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徐州分公司召开南水北调解台站跨出水引河公路桥、跨灌溉渠公路桥维修工程施工图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4:00 分享

  为保障南水北调解台站桥梁维修工程顺利实施,加快推进桥梁移交工作,4月12日,徐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南水北调解台站跨出水引河公路桥、跨灌溉渠公路桥维修工程施工图审查会,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先后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施工图纸、桥梁检测单位关于检测情况的汇报,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南水北调解台站跨出水引河公路桥、跨灌溉渠公路桥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方案总体可行,满足深度要求,会议要求完善关于设计标准的相关说明,按照交通行业相关规范,进一步细化施工图,增加桥梁病害分布表及位置图,并针对具体细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徐州分公司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组织进一步完善桥梁施工图设计,及时组织开展桥梁施工,抓好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控制,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尽快完成移交工作。

  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办事处,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建设管理部、解台站管理所,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市伟鸿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