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春风拂 税惠宣——徐州分公司“水源红·服务先锋”大讲堂开展个税综合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6:00 分享

  当前正值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期,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个税专项扣除的认识,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4月12日,徐州分公司“水源红·服务先锋”大讲堂举办了一期以“个人所得税”为专题的知识培训,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培训+视频连线的方式,以PPT形式对年度汇算基本知识、办理流程、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析及操作指引、最新标准等内容进行了通俗详细的解读,并对相关个税注意事项、奖金核实方法进行了补充说明。

  “收到子女教育重复申报提醒,更正申报后会不会影响今后的纳税信用?”“全年一次性奖金应如何申报?”“哪些情况下可能补税呢?”在交流互动环节,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现场进行了回答,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个税优惠政策。

  “这场个人所得税培训干货满满!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以前困扰我们的个税专项扣除标准盲点都扫除了,让我们懂政策、会操作,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活动很有意义。”经营部姜舒如是说。

  依法纳税既是企业社会诚信形象的象征,也是国企员工个人应尽的基本义务。个人所得税法关系到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此次培训让分公司员工及时全面了解个税最新变化,为员工合法合规纳税提供了专业指导。下一步,徐州分公司将通过建立完善常态化培训机制,坚持实践活动与理论教育双管齐下,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