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徐州分公司组织召开邳州站“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7:07:00 分享

  为有序推进“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工作,确保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可行,4月13日,徐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邳州站“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实施方案讨论会。集控中心、泵站公司、徐州分公司自动化团队及邳州站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邳州站项目部关于实施方案编制情况的介绍,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邳州站主厂房、设备间、中控室、液压启闭室等,对照公司企业标准《大型泵站远程集控少人值守管理技术规范》(Q/SSY BZ06.04-2023)要求,从必要性、可操作性角度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徐州分公司高度重视“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工作,年初排定工作计划,落实人员责任,多次组织相关厂家查看现场,充分考虑邳州泵站工程实际,以“统一领导、分工协作,需求牵引、应用至上,统筹规划,先行先试”为原则,编制了邳州泵站“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实施方案。接下来,徐州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修订管理制度,完善信息化系统业务功能,提升泵站现场硬件条件,确保2024~2025年度调水期间开展“远程集控、少人值守”试点,助力工程管理水平实现全面提升。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