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淮安分公司第二期员工讲学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4-04-12 10:16:00 分享

  4月11日,淮安分公司举办第二期员工讲学堂,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分管领导及综合部全体员工参会。

  本次培训由综合部员工主讲,主要围绕车辆管理进行讲解,以“制度文件+工作实践”的形式,重点对“公车使用管理、车辆维保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紧扣日常公车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并对公车管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通过培训,切实规范车辆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质效。

  此次培训是全面落实淮安分公司“员工能力提升年”行动的一项内容,2024年淮安分公司着眼“强基础、补短板、促创新”,持续开展“员工讲学堂”“党员小课堂”等活动。结合工作职责,前期,分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已围绕“泵站工程电气设备”等内容开展员工内部讲学,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电气设备相关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丰富讲学内容和形式,切实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求实创新、作风扎实”的人才队伍,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