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春风绘百草 力耕不欺时——洪泽站管理所奋斗在三月春风里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2:00 分享

  人忙不知春渐暖,阑干北斗见征程。在公司的统筹下,洪泽站管理所全体员工坚守一线保运行,达标创建提管理,工于细节,精于匠心,走过春雪渐消,迎来花发其枝,在实干中追求卓越,为春风写下忘我前行的注解。

  春水泱 景如画 星月兼程保运行

  自大年初六开机运行以来,洪泽站管理所全体员工一直坚守在运行的工作岗位上,克服长时运行的疲累,在流感、支原体再次来袭下砥砺前行,共同守望着机组的运行安全,截止3月20日,2024年工程累计运行59天,发电679.3万度,工程效益发挥显著。

  为保障工程高效运行,以“多发电、发好电”为宗旨,洪泽站管理所密切关注工情水情,根据洪泽湖水位和三河闸流量变化,及时调整水轮机导叶开度和机组叶片角度,保证发电功率最大化,提升发电效益。同时,利用移动巡检APP,定时发布巡检任务,将发电运行纳入大数据的集成汇总中,以科技手段监督两小时一次的巡视检查工作,不但保障着巡查的“质”,也以“无纸化”办公的形式提升了巡查的“效”,以质量与效率的双标准,持续助力工程的安全运行。

  柳色新 春日融 达标创建提管理

  春风拂柳,堤岸渐生浅草,在运行值班的间隙,洪泽站堤防工程标准化评价工作正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这是一场全工程范围内的查漏补缺。

  洪泽站工程标准化创建团队放弃运行班结束的难得休息时间,在工程现场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排水沟维修、堤防垃圾清运、标识标牌补贴、生态块砖维修等工作,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与淅淅沥沥的春雨一同以点滴的辛勤付出改善着工程面貌,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优美状态凝聚着他们的辛苦付出。

  水清河畅见笃行,岸绿景美毅守之。从春雪渐消到花发其枝,2024年的春已悄然来临,在浩荡的新征程上,洪泽站管理所将以春风作笔,汗水为墨,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为保障工程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提高工程管理水平贡献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