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深根固柢谋发展 融合创新铸新篇——南水北调江苏生态环境有限公司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8:00 分享

  近日,南水北调江苏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精神,认真总结2023年度工作,研究部属2024年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生态公司全体职工及鸿基公司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生态公司紧扣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机制改革、聚力拓展市场、强化经营管理,提升内控管理成效,认真履职尽责,克服行业市场环境的冲击,通过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促提升,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项工作仍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效,为生态公司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积攒了冲劲,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有助于生态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积极环境正在加快形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等市场前景向好,为生态公司发展迎来崭新机遇。近年来,随着业务领域实现迭代发展,生态公司已形成苗木培植—水土保持—市政景观—湿地净化—污水处理—固废焚烧—中水回用等完整闭环的水生态治理与水资源循环利用技术链条,为生态公司承接有关领域重大工程完成了技术和业绩积累,也将为生态公司打造生态环保型企业、技术创新型企业、项目管理型企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2024年,生态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增强市场经营意识,持续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取得更多成效,做强生态环保板块,以科技创新为导向,聚焦绿色发展,打造“专精特新”涉水企业坚持“依法治企,合规办事”的经营理念,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动能”。

  会议从聚焦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丰富市场开拓形式、深挖涉水资源效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夯实战斗堡垒、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第三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生态公司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宣读了《生态公司关于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知》《生态公司党总支关于表彰2023年度“水源红·源生态”金牌员工先进典型的决定》,并对年度优秀部门、“金牌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上,职能部门、事业部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回款责任书,市场开发部代表、生态环境事业部项目经理就如何推动完成新一年度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