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勤学惜春时 润物细无声——洪泽站管理所以“每日一练”筑牢理论基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5:00 分享

  春三月,正是一年勤学时。为建设好人才队伍,夯实一线运维人员专业知识储备能力,洪泽站管理所以“应知应会”小程序在润物无声的“每日一练”中筑牢员工的理论知识基础。

  洪泽站“应知应会”小程序于年前开始筹备,在经过月余的酝酿及相关人员的反复测试调试后于2月19日正式上线。小程序涵盖技能评定级基础知识、专业知识题库及泵站运行管理相关规程规范的内容,包括专项刷题、题型刷题、乱序刷题、顺序练习、模拟考试等八大板块,内有统计坚持天数、刷题正确率及技能比武倒计时提醒等功能界面,在方便员工进行自我提升的同时,也用排名、提醒的方式督促员工在横向对比中严格要求自己,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小程序全面推广以来,以“随时可刷题、随时可查错、随时可对比”的快捷,让学习提升和日常运维生活紧密结合,高效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夯实全体员工的理论知识水平,收获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要参加一级运行员评定级,通过每天的练习,我的理论知识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新入职的员工郑昇和周文博这样说。

  “现在学习只用点开手机,打开小程序,实在是太方便了。”已入职三年的刘雨琦这样说。

  下一步,洪泽站管理所将持续深入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锤炼基层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将“每日一练”与现地实操紧密结合,进一步锤炼人员的综合素质,助力淮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