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淮安分公司堤防巡检系统助力堤防管理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9:00 分享

  为提高南水北调东线堤防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水平,由淮安分公司实施开发的堤防巡检系统已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堤防工程全周期、智能化、数字化管理。

  堤防巡检系统由移动端和电脑客户端组成,功能涵盖了移动巡检、电子台账、数据统计、智能监控等实用模块。在堤防巡检系统发布之初,淮安分公司便对各堤防工程管理人员进行线下培训和现场实操教学。正式投入使用后,淮安分公司紧抓系统使用频次、规范巡检流程,每周定期通报使用情况,各堤防工程积极使用并及时反馈系统问题,截至目前,洪泽站堤防工程、金宝航道(金湖段)堤防工程、淮四河道(淮安段)堤防工程巡检率100%。巡检系统使用方便,通过手机下载APP,就能实时记录堤防巡查轨迹,发现问题、处置问题都可以实时线上记录,为巡检人员工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继续组织辖管堤防工程积极使用堤防巡检系统,结合使用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堤防巡检系统,助力分公司堤防管理水平提档升级,智慧化水平不断提升。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