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投资公司召开“企业融资大家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3:00 分享

  近日,投资公司召开“企业融资大家谈”专题会议,传达省水利厅推进水利建设投融资工作的会议精神,回顾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融资情况,分享水利融资案例,集思广益分析讨论当前公司水利投融资面临的形势,交流水利投融资工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投资公司高度重视水利投融资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开展对外调研、专题研究,广泛探索与国有企业、社会资本合作形式,为切实履行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投资融资平台职责扛起投资担当。水利投融资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以开放共赢的理念,凝聚各方力量,相互启发、协同作战,开创水利投融资工作的崭新局面,确保今年全省全社会水利投入规模稳中有升。回顾水源公司融资情况,从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等出发分析重要会计科目变化与构成,从银行授信、长期借款、短期借款等方面分析水源公司各方面融资举措。

  会议强调,投资公司作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专业投融资平台,必须要在扩大融资规模、拓宽融资渠道上出真招、见实效,做好水利投融资工作,一是要加大投融资力度,强化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好资产优势、市场优势、平台优势,形成突破,积累规模;二是要创新投融资策略,要突破传统思维,善于挖掘和统筹各方利益的契合点,寻找政府和市场、本行业和外行业、存量和增量的契合点,创造双赢多赢的合作机会;三是要强化项目储备,要加强外部资金方、项目方、业务协奏方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储备。

  会上,投资一部代表分享了水利融资案例,从河南水投、重庆水投等水利投融资标杆企业的融资实务,与会人员针对适合公司发展的融资路径选择展开讨论。

  公司财务部、投资一部、投资二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投资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