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扬州分公司顺利完成刘山站及大汕子枢纽年度预防性试验

发布时间:2024-03-18 17:41:00 分享

  为保障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安全可靠运行,近日,扬州分公司紧扣年度电气试验工作任务及各站实际,认真部署、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南水北调刘山站及大汕子枢纽2024年度预防性试验。

  此次预试历时9天,为保证试验质量和进度,扬州分公司以“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为目标,将定期维护与状态检修相结合,严格按照预防性试验相关标准要求,先后开展了刘山站及大汕子枢纽相关高压设备、继电保护和指示仪表的试验、检验、校验,做好相关试验数据记录与分析工作,并将试验结果及时向管理单位反馈。在试验过程中,严格执行“工作票”“十必须两严格”等要求,对每台设备工况逐一检查、反复确认,确保不遗留一处隐患。针对试验项目繁多且危险性较高的特点,现场负责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标准,规范现场作业人员行为,狠抓现场安全过程管控和质量验收,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无违章、零事故”。在做好预防性试验的同时,还组织对全站绝缘油、机务油进行取样,开展各类油质专业的化验工作,全力保障全站相关油品质量满足设备运行需要。

  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当好“电气设备保障先锋”,全力做好全线工程年度预防性电气试验与应急抢修工作,为全线工程电气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扬州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