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宿迁分公司开展税务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3:00 分享

  为增强员工的税务合规意识,提高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准确性和规范性,3月15日,宿迁分公司财务部围绕2023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为主题开展税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分为宿迁分公司和泗洪站两个培训地点,培训主要围绕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和汇算清缴纳税申报流程两大核心内容进行展开。在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环节,详细阐述了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各类所得应征税的范围、扣除项目和计税办法,包括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稿费、特许权使用费等。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

  在纳税申报流程环节,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的纳税申报流程和操作方法。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问答,帮助员工掌握正确的填写所得税汇算清缴表的方法,确保申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还强调了纳税申报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醒员工在申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合法合规。

  此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员工的税务合规意识,也展示了宿迁分公司对税务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决心,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宿迁分公司的税务管理工作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