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研精覃思摭良策 择善而行解难题——生态公司、鸿基公司技术融合助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3 16:51:00 分享

  为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近日,生态公司、鸿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技术工作组,前往丰县人工湿地项目给予技术指导与技术支持。

  在检查过程中,现场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概况以及试运行情况,技术工作组在了解现场情况后,前往生态强化池查看蓄水情况,强调要严格把控工程的总体质量,尤其是做好污水处理池的防渗措施,需要建立长效保护机制,确保运行期间不出现质量问题。在现场检查结束后,技术工作组前往会议室就项目运行情况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给出指导意见。

  会上,技术工作组详细查看了有关施工图纸,鸿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从地基处理角度提出了相应优化方案,并与项目现场负责人讨论后,结合现场已完工程的实际情况拟定了初步的施工方案,确保在不影响工程主体结构的前提下,提升生态强化池的防渗能力。同时,技术工作组指出现场安全是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要时刻抓安全、查隐患,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强化个人责任意识,层层落实目标任务。本次讨论,双方充分交换了彼此想法并提出合理建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行实地勘察测量,合理解决施工作业面小等难题,确保提出的方案可行;以保障质量为抓手,结合专项技术对已完工程做优化处理,做到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以控制进度成本为核心,做到短平快处理,不影响正常试运行,实现“固底板、稳长板、补短板”。

  下一步,生态公司将与鸿基公司合作互助,优势互补,落实具体施工计划,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场,结合两公司之所长,确保丰县人工湿地运维工作圆满完成,为推动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开拓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涉水经营新业务贡献力量,同时确保生态公司与鸿基公司高度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生态公司、鸿基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