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新闻详情

宝应站水文设施整修项目询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0:00 分享

  1.询比价采购条件

  宝应站水文设施整修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扬州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价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价。

  2.项目概况与询比价采购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南水北调宝应站(扬州市宝应县氾水镇)。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总投资金额:

  (1)水文站整修:拆除破损护栏,将护栏更换为镀锌方管护栏;更换琉璃瓦;拆除破损地砖,更换火烧板;内外墙出新;更换防火门。

  (2)管理用房整修:管理用房室内外整修、墙地砖铺设、水电改造、屋顶防水处理等,对7个卧室、2个卫生间进行维修改造,包括门、床、床垫、窗帘、灯具、吊顶、洁具等各类设施;院内室外配电柜更换。

  (3)管理用房外部绿化及道路整修:铲除杂草,清理碎石、杂物,整理绿化用地;播撒草籽,达到水土保持效果;防汛道路至水文站段道路整修。

  具体工程量以询比价采购文件为准,项目预算总经费87万元。

  2.3本合同项目计划工期:70日历天,2023年12月10日前完成。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为依法设立并存续的企业独立法人。

  (2)资质要求: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2020年 1 月 1 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80万元的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以合同为依据)。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出现基本存款账户被国家有关机关查封、冻结情况。

  4.询比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询比价响应并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3年9月14日至2023年9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 至 11:30 ,14:00 至18:00 (北京时间,下同),派委托代理人将经办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所在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营业执照、资格证书、企业业绩、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送至扬州市广陵区江广智慧城南苑一号楼1006房间,经审核复核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扬州分公司将发出采购邀请文件。

  (2)采购邀请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5.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询比价公告在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官网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扬州分公司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江广智慧城南苑1号楼

  联 系 人:范雪梅

  电 话:19962037845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