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新闻详情

江苏水源乌巾荡补充耕地土地复垦项目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6:00 分享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江苏水源乌巾荡地块位于兴化市昭阳街道(原昭阳镇)城北村(以下简称“乌巾荡地块”),土地面积11.9328公顷(178.99亩),用途为水工建筑用地,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2018年取得不动产权证,现拟将该地块复垦为耕地,经初步测算,工程总投资约为408万元。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现拟委托相关单位进行项目咨询,竞争性谈判人为南水北调江苏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2.1咨询内容:(1)项目实施路径论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本项目前期申报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寻找解决思路,分析项目政策可行性,提出可行的实施路径,协助生态公司做好开通申报工作。(2)项目立项阶段服务:根据现状地形,开展地形测量工作、进行设计规划及预算编制,开展土壤污染报告编制等立项备案手续,形成完整立项阶段规划设计报告,明细表及相关附件,协助生态公司做好立项工作。(3)协助项目前期沟通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协助生态公司做好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协调。(4)项目实施过程服务:做好现场影像资料采集,若因施工变更的,要及时调整规划设计,并上报省自然资源厅批准。(5)项目竣工验收服务:开展竣工测绘、耕地质量评定、土壤污染检测等竣工备案。协助生态公司开展并通过项目验收工作。协助生态公司向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对报备项目的复核,重点就补充耕地项目的图数逻辑、新增耕地的选址、规模、利用现状、是否重叠等新增耕地入库审查工作。

  2.2.咨询要求:相关方案、报告成果质量应达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及国家规范标准,并配合做好上报审批工作。

  2.3.咨询方式:现场踏勘,资料收集,过程咨询,检验检测,报告编制。

  3.竞争性谈判人资格要求

  (1)为依法设立并存续的企业独立法人;

  (2)同时具备测绘资质证书(甲级)、江苏省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机构评价推荐证书(一级),具备协调该项目立项的能力(提供承诺函)。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范围含信息咨询或土地规划服务。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并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潜在竞争性谈判人,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并在2023年8月30日15时前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如不能现场递交文件,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必须留出邮寄时间,保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能完整签收

  (2)竞争性谈判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5.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官网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水北调江苏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大唐科技大厦A座10楼

  联 系 人:陈左杰

  电 话:19951767611

  附件:生态竞争性谈判文件(乌巾荡)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