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改革创新谋发展 攻坚克难抓突破——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0:00 分享

  2月27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在宁召开第三届第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回顾公司和工会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走在前、做示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松柏作公司《改革创新谋发展 攻坚克难抓突破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年度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学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省水利厅的关心指导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戮力同心、埋头苦干,统筹调水运营与涉水经营双轮驱动发展,党建引领发展能力持续加强、调水主力军作用更加突出、保障国家水安全的职责使命更好履行、涉水经营能力再上台阶、发展内生活力不断激发、公司治理能力日益提升,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习贯彻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国家水网建设和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攻坚突破,着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勇当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营主力军、国家水网建设先锋队和服务江苏水利事业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坚持服务大局,践行国企担当,努力在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标杆导向,牢记殷切重托,努力在工程管理和调水运营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特色优势,加快资源整合,努力在做强做优涉水经营板块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改革赋能,强化科技引领,努力在创新发展、激发活力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安全发展,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强化内控,提升治理效能,努力在构建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发展根基,努力在培根铸魂、领航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文化润企,持续提质塑形,努力在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上取得新突破。

  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奋发有为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导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保障维护职工权益,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报告强调,2024年公司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沿着公司党代会确定的方向笃定前行,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汇聚发展合力,奋力在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打造幸福水源上“走在前、做示范”。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公司年度“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3年度职工提案办理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主人翁作用,大会分3个讨论组讨论审议议案,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和热点难点问题,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三项议案。

  公司职工(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公司本部中层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公司工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