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6:00 分享

  2月27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属企业负责人、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公司上下奋力拼搏、加压奋进,全面夯实公司发展基础、厚植发展优势,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工作新局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松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岳玲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一体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党委换届“四件大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强信心、稳预期、促发展,基层党建基础得到新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焕发新气象、党建引领作用实现新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统一、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公司核心功能和提高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夯实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建设适应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坚定不移加强宣传思想和群团建设,着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水源。

  会议明确,新征程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强化系统观念、体系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使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公司实际、符合职工期盼。要聚焦常态长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铲除土壤条件,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自我革命要求,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十分艰巨,必须跨越式发展、必须突破性布局、必须创新性引领、必须精细化管理。要在战略引领上求突破,凝聚人心、提振士气、集聚力量,形成同心、同向、同行的生动局面;要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鼓足干劲、增强韧劲、拿出拼劲,营造真干、敢干、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在能力作风上求突破,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锤炼求实、务实、扎实的过硬作风,以攻坚突破赢取水源未来,奋力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松柏代表公司与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淮安分公司、投资公司、泵站公司就如何推动完成新一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公司高管、副总师,公司本部中层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全体职工(会员)代表,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