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18:01:00 分享

  9月4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系统总结回顾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部署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宝成等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连冲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为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在紧跟核心强忠诚、理论武装强本领、廉洁奉公强宗旨、推动发展强担当上取得了新收获,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公司党委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在谋划部署上用“真”力;注重深研细悟,在融会贯通上下“真”功;聚焦破题补短,在精准调研上有“真”效;坚持摸准查实,在检视整改上见“真”章;突出以学促干,在推动发展上出“真”招。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坚持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公司各项工作始终,确保江苏南水北调事业始终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好示范引领,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调查研究发现的、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增量”“存量”问题,锚定问题狠抓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依靠员工,坚持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必须坚持力戒虚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把主题教育同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必须坚持严督实导,从严督导把关,层层压紧责任、传导压力,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敬终如始、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坚持不懈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牢牢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法,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强化建章立制,推动整治整改见行见效,公司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把学、查、改、立有机贯通起来,确保整改落地落实、问题见底清零。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化提升,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在前、做示范”的强大动力,带头抢抓发展机遇、直面矛盾挑战、勇于探索实践,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高管,副总师,公司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在宁子公司班子成员,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公司、宁外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供稿)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