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宿迁分公司联合涉水部门开展“水利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20:05:00 分享

  为持续营造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宿迁分公司协同市水利局、沂沭泗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省骆运管理处、省水文局宿迁分局等5家在宿部、省、市涉水单位,联合开展“水利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单位代表,“零距离”接触水利工作,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发挥的巨大效益,切实感受南水北调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倡导珍惜水资源的理念。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省水环境监测中心宿迁分中心、宿迁市河道中心、宿迁闸、蔡支闸、骆运管理处皂河站、南水北调二站。在南水北调皂河二站代表们通过观摩南水北调工程简介、工程路线图等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南水北调工程这一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以及南水北调对沿线受水区发挥的社会和生态效益。

  “水利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代表们更加直观、具体地了解到宿迁市的河湖水资源大部分来自调水,增进了代表们对南水北调这一“世纪工程”的认识。宿迁分公司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线源头工程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拓展南水北调江苏水情教育内涵,让公众走进南水北调、了解南水北调,引导公众增强水生态、水法治、水科技、水文化、水安全的认识,为形成节水、护水、惜水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