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扬州分公司三阳河管理所开展沿线环境整治专项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6:00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三阳河输水河道水环境质量,切实保障南水北调东线工程“三个安全”。近日,三阳河管理所积极配合高邮市政府全方位、多层次、有步骤地开展了三阳河沿线环境整治巩固提升工作,全面推动环境整治做实、做精、做细。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三阳河管理所全面彻底排查河道管理范围内环境问题,因地制宜制定整改计划,建立问题台账,并逐个销号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堤防扒翻种植1000平方米,清查整治僵尸船7条、垃圾2处,对河道内存在的迷魂阵、鱼罾鱼簖等违法捕捞设施进行彻底整顿,有效消除了调水运行安全隐患,切实抓好水质安全。

  下一步,管理所将持续做好源头水环境治理,充分利用工程监控及堤防巡检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加大对河道巡查及违法违规行为的劝解,加强与属地政府单位的协作,不断提升三阳河“颜值与内涵”,为打造绿色南水北调、建设清水廊道贡献力量!

  (扬州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