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南水北调集团检查东线江苏段工程2024年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2:00 分享

  4月11日—12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带领集团质安部、东线公司及相关专家,检查了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段工程2024年防汛准备情况。公司总经理李松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邳州站、皂河二站、宝应站工程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防汛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就防汛责任制落实、工程监测预警能力、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管控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对公司防汛备汛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以务实的态度、周密的部署、细致的举措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及时优化规范完善,确保平稳安全度汛。二是强化科技兴安,降低安全风险。水利作为传统行业要抓住信息化发展机遇,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要充分利用江苏科技大省的优势,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降低泵站故障概率,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实现发展和安全动态平衡,以发展强化安全,以安全支撑发展,用泵站为特色的小切口做出大科技、大文章、大产业。

  李松柏对集团公司的鼓励及肯定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一是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在各工程中举一反三,制定针对性措施,汛期前整改到位,保证工程安全度汛。二是要进一步利用调度运行管理系统、数字孪生,以科技筑牢安全根基,保证安全生产。三是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将加强泵站技术研究和应用,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以实干和担当擦亮南水北调“苏水源”品牌。

  省江都管理处、骆运管理处和公司相关部门以及徐州、宿迁、扬州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调度运行部,扬州、宿迁、徐州分公司联合供稿)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