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党委(扩大)会动员部署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7:00 分享

  4月15日下午,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党之大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相关文件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要求;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促使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聚焦“忠诚”这个根本点、“干净”这个着力点、“担当”这个落脚点,切实增强纪律规矩的严肃性、纪律建设的系统性、约束保护的统一性、遵规守纪的自觉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通过交流研讨、举办读书班、干部学院培训等方式做到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自觉把“六纪律”内化于心、付诸于行。要加强警示教育,用好警示教育资源,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通过组织开展剖析会、研讨会、主题党日等推动公司党员干部引以为戒、醒悟知止,筑牢拒变防腐的思想防线。要做到一体推进,着重抓好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突出抓好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以及关键岗位干部的纪律培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培育廉洁文化,通过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廉洁水源文化建设上做出特色,将廉洁文化的培养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巩固清正廉洁、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着力锻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水源铁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见实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更加自觉地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高标准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注重工作实效,从学习教育的目标设定、内容选择、方式方法等各个环节入手,紧密围绕提高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行为自律能力展开,确保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调水运营、涉水经营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互相促进、有机结合、共同推进,以党纪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谱写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水源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高管,副总师,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宁分公司、子公司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宁外分公司、子公司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务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