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开展“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9:37:00 分享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为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4月12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组织了“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主题公益活动,公司本级及在宁所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一臂之力”,奉献“满腔热血”。

  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献血累计近4000毫升的“老兵”,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采血化验,经血液初筛合格后依次献血。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股股鲜红的热血,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浓浓的爱心通过鲜红的血液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热血诠释水源人的担当奉献。一袋袋红色暖流汇聚成了巨大的生命能量,这不仅是血液在生命个体间的流动,更是无私奉献价值观的接续传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向红代表公司党委,到现场亲切慰问献血人员,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袁连冲说,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会公益事业,光荣且崇高,公司多年来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一项优良的传统,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队伍中,充分彰显了水源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共有51名职工报名,33名职工完成献血,献血量近10000ml。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近年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积极开展慈善捐赠、爱心助学、抗疫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红色正能量。下一步,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将继续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公司工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