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开展2024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水源红·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7: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响应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3月26日下午,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组织开展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水源红·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暨健步走活动。公司本部及在宁单位,省南水北调办、建邺高新区管委会、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建邺区水务局等单位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

  花已开,春已至,大家在党旗、团旗、公司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旗的带领下,迈着欢快的步伐,从青奥森林公园出发,沿着江心洲江堤路最美步道共赏美好春光并沿途向市民开展节水护水宣传。在中途补给点,设置了节水主题趣味活动,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了活动,场面非常热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在终点站生态科技岛科创中心户外广场,大家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水源红·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活动”横幅上郑重签下承诺。

  “节水护水”青年志愿者们向市民们积极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号召大家不断提高节水护水意识,努力在工作、生活中节约用水,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场市民纷纷表示,节约用水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节水护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人人受益的小事。从身边做起,守护生命之源,点滴之水终将汇成澎湃江河。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连续五年开展“水源红·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活动,主题活动荣获全国节水优秀活动和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切实增强了市民群众和公司干部职工对节水护水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资源节约意识。

(公司工会、团委)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