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南水北调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2:00 分享

在这樱花将灿、雾尽风摆的美好季节

3月与你,皆是春天

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愿你事事如意,享尽世间美好

愿你勇敢前行、风雨无阻

愿你珍爱自己、不忘初心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光彩。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工会联合各分工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精准服务公司女职工,体现“我的水源我的家”的关爱理念,公司工会组织公司本级和在宁单位于3月8日开展“幸福水源展风采 巾帼携手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共赴春光无限 游览自然风光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江宁美丽乡村大塘金香草谷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女职工们在乡村乘游船、闻花香、看萌宠,她们或拍照留念,或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大家欢声笑语,结伴而行。行走在绿树成荫的小径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大家互相分享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静享甜蜜时光 烘焙幸福味道

  感受完美丽乡村给大家带来的愉悦后,开始手工制作啦。由专业的蛋糕烘焙师,从抹胚、裱花、装饰等细心进行讲解,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揣摩。在烘焙师的指导下,都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准备“露上一手”。女职工们小心翼翼地抹着奶油,设计着花样,尽情挥毫着自己的创意,经过近1小时的“蛋糕DIY”一个个精美的小蛋糕就这样诞生了。大家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阵阵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与幸福。一份份创意十足的蛋糕作品变成了春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个人金融“一对一”服务

  3月7日,公司工会联合财务资产部、后勤服务中心,特邀中国银行鼓楼支行,共同举办了“送关爱 绽芳华”—2024年度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个人金融服务暨“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中国银行金融专业团队为职工们提供“一对一”的信用贷款、房屋贷款、出国金融等定制化咨询服务,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与银行专员进行互动,提出的涉及金融问题都能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还为女职工们特别准备了鲜花,为活动增添了一抹温馨色彩。

  扬州分公司

  扬州分公司开展了“绽巾帼芳华 谱水源新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非遗玉雕传承人现场为大家讲解玉雕技巧,让女职工亲身体验动手制作自己的专属节日礼物。活动现场,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一边细心打磨平安扣,一件件作品经历选料、切割、粗磨、细磨、抛光等繁琐的步骤精心雕琢而成,在馥郁花香中触摸中华文化脉络,树立坚定的文化自信。

  非遗手作活动后女职工们走进了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和大运河博物馆,再一次感受运河文化的魅力。

  淮安分公司

  三月春风里,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全体女职工的幸福感,淮安分公司组织开展“奋进水源新征程巾帼追梦向未来”主题活动,为女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特邀妇幼专家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观看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并组织参观苏州项目部、苏州博物馆等,让女职工体验了一场丰富的文化之旅,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宿迁分公司

  宿迁分公司组织开展“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手工制作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富有创意。桌上,精美的银饰原材料摆放得整整齐齐。在专业导师的细致指导下,将一块块普通的银片、银线,通过打磨、焊接、镶嵌等步骤,逐渐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银饰作品。大家都在作品中融入了自己的情感与故事,让每一件银饰都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大家不仅学习到了银饰制作的基本技巧,体会到了匠心和技艺的魅力,更是收获了自信与快乐。

  徐州分公司

  徐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非遗制香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近距离体验传统手工制香技艺,凝聚奋进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在制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香料,严格按照配比充分研磨后,放置在事先准备好的模具中,压模、倒模、修制、定型,边比较各自手艺,边讨论制作心得,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乐趣中,呈现一派活跃热闹的景象。制作完毕后,大家身着“汉服标配”马面裙,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牌,来到充满汉风韵味的打卡点前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这一美好时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