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公司副总经理施伟带队赴扬州化工园区调研“科技兴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20:52: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标先进、争先创优,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3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施伟带队前往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学习调研园区及区内企业在安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园区党委副书记、管理办主任陈礼斌,党政办主任严月清陪同调研座谈。

  施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智能装备、信息化管理及集中控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智能预警、模块整合、移动终端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化学工业园区综合应急响应中心,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智慧园区建设历程、平台架构以及运营成效,并围绕科技兴安的理念、策略和技术应用进行交流座谈。

  施伟高度评价园区在科技兴安上的经验成果,他表示,科技兴安是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化工园区及区内企业“科技兴安”战略的实施重点突出、成果丰硕、效益显著,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公司将认真消化吸收、转化运用这些成功经验,为员工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还希望双方持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探索安全管理的新路径和新方法,为安全生产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园区安环局、应急响应办、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公司建设管理部(安办)、项目管理分公司(安全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建设管理部(安办)、项目管理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