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标信息> 新闻详情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江苏段调度运行管理系统省公司数据中心机房工程总承包项目(展示设施)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17:33:02 分享

根据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江苏段调度运行管理系统省公司数据中心机房工程总承包项目(展示设施)(第三次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评标结果已经确定,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标结果情况:

二、无效投标文件投标人名称和判定依据

三、投标报价修正:

四、所有投标人技术标评分情况:

五、所有投标人得分汇总表:

六、拟定中标人:上海绮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七、备注: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21年01月18日起, 至2021年01月21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结果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征询: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电话:19962037810

投诉: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纪检监察室,电话:025-86577267,025-82231109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