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新闻详情

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电子采购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8:00 分享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电子采购平台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0675-230JOC006064

  3、项目地点:南京市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招标内容: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电子采购平台建设项目,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安装调试、测试、培训、验收、技术资料的提供、系统运维期内维护等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

  6、公告划分标段: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二、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软件开发或系统开发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担任过软件开发或系统开发类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复印件,如合同中不能体现项目经理业绩的,须同时提供业主证明文件);且项目经理在项目实施期间不能更换(提供承诺函)。

  5、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前,投标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相关内容截图)。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年5月25日9时至2023年5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购买招标文件。请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并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登录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交易平台服务费200元/标段。交易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在平台获取电子发票。

  2、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投标人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6月16日9时30分。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一厅。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发布公告。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8号

  联系人:王妍

  联系方式:18205174792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5楼

  联系人:符海玲、朱晴

  联系方式 :025-84795964、8479595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