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携手扛起新使命 锐意进取创新篇 以新质生产力引领数智公司跨越式发展——南水北调(江苏)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4:00 分享

  近日,数智科技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精神,总结2023,部署2024,动员全体员工攻坚突破、勇担重任,奋力实现数智科技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聚焦主业稳健向新,智能化提升调度系统,数字化赋能孪生建设,信息化筑牢安全屏障,市场化开展涉水经营、一体化推进国企改革,为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彰显科技国企新特色,凝心聚力、奋楫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进展和成效,为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动能。

  会议指出,随着“云大物移智”等新技术在水利行业的广泛应用,不仅为水利行业的数智化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创新基础,也孕育出巨大的数字水利市场商机,是公司必须攻坚突破、着力培育的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公司在江苏境内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走在了系统前列,具备了打造水利基础设施领域数字化智能化绿色转型发展的基础,为公司拓宽涉水经营发展新赛道、培育未来经济发展新引擎创造了条件、提供了可能。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习贯彻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数智公司完成机构整合、业务跨越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必须要有关键作为,“突破提速”必须要靠担当落实,公司上下唯有突破性布局、创新性引领、精细化管理,才能在顶压前行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政治建设,昂扬姿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坚持项目为王,抢占智慧赛道,汇聚对外涉水拓展运营新合力。三要聚焦创新突破,推进技术赋能,打造“215”核心产品。四要聚力能力建设,厚植发展优势,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五要健全体制机制,突出差异考核,探索构建市场化薪酬激励机制。

  会议要求,数智科技公司要紧紧围绕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着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战略部署要求,抢抓数字水网新机遇、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一是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瞄准行业标杆企业,精选主业追赶指标,做强优项、补齐短板、发展特色。二是坚持目标引领,抓好年度重点任务分解。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姿态,认真研究部署,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正向传递工作压力,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抓好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公司与经理层签订了任期制契约化目标责任书,与各部门代表签订了部门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完成新一年度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数智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久产久精九国品在线